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快樂青春 追逐未來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今天是校運會的第二天,清晨,莊嚴而隆重的升旗儀式之後,是小六至高三年級的全校廣播操匯演。全校師生齊聚運動場跑道,感受青春活力的健美與陽光。

    各項準備活動之後,新一天的賽事正式開始。綠茵場上,賽跑道前,呼聲雷動,熱血激昂。跑步與跳躍的組合,速度與技巧的碰撞,運動健兒奮力拼搏,勇往直前!揮手,吹哨,鳴槍,是裁判員們將公正的天平立於心間;巡查,記錄,守護,是義工家長們默默付出的溫情;紅十字會的醫療保障,校園小賣部的生活保障,校園安保小組的秩序保障,是各自工作領域的堅守,為本次校運會的順利進行保駕護航!

    金色的沙地是汗水鑄就的舞臺,紅色的跑道是青春書寫的華章!揮舞的手臂、加油的呐喊、得獎的歡呼,盡情展示著培華學子的魅力和精神!

    我校將繼續發揚團結協作的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準,為大家帶來不凡的體驗和享受!

點擊數: 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