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運動強體魄 青春綻芳華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我校為期三天的第二十六屆校運會於十月二十七日圓滿結束。連續三日早上的升旗禮上,五星紅旗伴著莊嚴的國歌冉冉升起,那一抹熱烈的中國紅,是塗抹在培華學子心上的生命色。連續兩場大型的廣播操表演展示著培華人強身健體的信念與承諾。連續三日午間的才藝表演,給師生們帶來了難忘的視聽享受,也是培華學生全面發展的真實體現。

    下午,最激動人心的接力賽之後,職業班體適能專業的同學們為大家介紹了田徑訓練的相關知識,校友還為師生們做了標準跳高動作的示範。下午三點半,全體師生在澳大運動場舉行閉幕式。本次運動會,小六至高三級共有近七百位運動健兒角逐一百零一項田賽、徑賽項目,分別取得了屬於自己和團體的最好成績、最高榮譽,用行動詮釋了“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高三乙班林煜雄、高三丁班梁凱雯,初三丙班陳柏霖、高一戊班陳美伊,初二丁班陳東浚、初二丙班姚嘉汛,小六甲班施皓朗、小六丙班張子鏇,八位同學分別奪得了男子和女子A、B、C、D四個組別的個人全場總冠軍。小六丙班、初二丙班和高一戊班分別獲得了小六級、初中組和高中組的全場總冠軍,而高一戊班同時也是全校全場總冠軍。最佳啦啦隊的冠、亞、季軍分別由小六丁班、小六甲班和高三乙班奪得。班服設計獎的冠、亞、季軍分別由高三丙班、高三乙班和高二甲班獲得。校運會吉祥物的設計獎由高二乙班的陳芷晴同學和高三丙班的莊瀠鋆同學獲得。本屆校運會的運動健兒破紀錄成績又創新高,共有33項69人次,27項單項及6個接力項目打破了歷屆校運會紀錄。

    閉幕式上,李秋林校長致詞。李校長首先代表組委會對本屆校運會的圓滿完成表示熱烈祝賀:組委會的精心籌備、運動員的精彩演繹、裁判們的精准裁定、全體培華人的精誠團結,令本次校運會再創佳績。在為期三天的運動會上,全體師生團結友愛、文明參賽。比賽進程井然有序,緊湊而熱烈,效率很高,成績可喜,體現了“提昇自我,再創佳績”的目標,檢閱了培華兒女的精神面貌和綜合素質,磨練了運動員的頑強意志和毅力。李校長表示,這次運動會的舉行是對我校學生體育成績的一次大檢閱,是我校學生體育運動水準的一次大展示,也必將推動我校體育事業的發展。李校長代表學校,向為本次運動會成功舉辦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師生表示深深的謝意,向取得成績的同學和班級表示熱烈的祝賀!本屆校運會全體裁判員嚴格遵守競賽規則,認真履行了自己的職責。全體工作人員積極配合,忘我工作、自覺做好每一件任務,特別是場地、檢錄、檢查、計時、發令、投擲、跳高、跳遠、醫護及保安等組的工作人員表現更為突出。李校長強調,本屆運動會能順利完成,還要感謝澳大運動場租借出場地,體育局借出體育器材及設備,紅十字會的醫護團隊派出醫護人員協助護理工作。還要感謝家長會、小六級及初一級共二十多位家長義工在三天校運會期間,全天候協助照顧學生。

    運動奔跑,追夢青春。拼搏攜手,共創未來。秋日陽光裏,我們昂首闊步向明天!

點擊數: 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