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防災演練安全同行 賽場征程展現青春 —— 我校舉行防災演習活動及校運會動員大會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為提高全校師生的防、減災意識,增強應對災害的防範能力,日前,我校舉行了防災應急逃生疏散演練。隨著防災警報聲在校園上空響起,正在上課的學生們在任課老師的指引下迅速行動起來,快速有序地按逃生路線從不同樓梯撤離到操場。集合完畢,各班長清點人數後向演練總指揮匯報。整個疏散過程快速安靜有序,撤離過程無擁擠現象發生,取得良好效果。

    接著總務主任李健恆對是次演練做了總結,肯定了同學們在演練過程中表現出的優良素質,並對一些細節問題做了重點強調,要求同學們牢固樹立安全意識和風險防範意識,學習和掌握安全知識和自救本領,防患於未然,確保人身安全。隨後,李秋林校長強調,學校始終堅持落實“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希望通過此類活動,讓師生們深刻認識到災害防範的重要性,切實提高防範自救能力和應對突發事件的綜合能力。

    最後,激動人心的校運會動員大會順利舉行。我校一直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為了激發學生們的體育興趣,培養他們的團隊合作精神和競技意識,將於9月25-2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李健恆主任、體音美科組組長林金塔分別就校運會的組織安全、比賽亮點及注意事項做特別強調和詳細説明。李秋林校長表示,校運會不僅是一場運動盛宴,更是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精神和競技意識的有效途徑。希望同學們通過是次活動,不僅能鍛煉身體,培養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還會增進彼此的友誼和團結,努力追求卓越發展,共譜更多精彩紛呈的培華故事。

點擊數: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