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環境保護 從我做起 我校組織小一級學生到望廈環境資訊中心參觀學習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為加強學生對保育的認識,日前,我校組織小一級的學生前往望廈環境資訊中心,展開一場關於愛護環境與動物保育的生動學習之旅。這次活動中,同學們觀賞了一場引人入勝的環保劇場,深入了解了熊貓的獨特外貌、生活習性,以及中央人民政府贈送給澳門特區的兩隻大熊貓“開開”和“心心”在澳門的生活片段。學生們從中獲得了豐富的保育知識。除了觀劇之外,同學們還親身參與了廢紙循環再造活動。他們積極參與廢紙的收集、碎紙機的操作、紙漿的分離和瀝乾等環節,全程投入實踐環保的行動。這次活動不僅讓學生們增加了課外的知識內涵,更親身體驗了環保活動的樂趣。他們的視野因此得到了擴展,愛護環境和保育動物的意識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我校將繼續致力於提供多樣化的課外體驗,激發學生們對環境保護和動物保育的熱情。我們相信,這些知識和經驗將培養學生們的環境意識,讓他們成為未來的環保領袖。

點擊數: 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