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粵澳同心築夢 潮邑輩出英才 —— 澳門潮屬社團及培華中學周年慶祝大會隆重舉行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10月16日晚,我校全體教職員工齊聚萬豪軒,共同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四周年、澳門潮屬社團總會成立八周年、澳門潮州同鄉會成立三十八周年、澳門潮汕總商會成立二十一周年、澳門培華中學建校二十八周年。

    全國人大常委、澳門潮州同鄉會永遠榮譽會長、立法會高開賢主席,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嚴植嬋副主任,澳門特別行政區保安司黃少澤司長,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公署新聞和公共外交部主任高原參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員警總局梁文昌局長,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仇昱部長,潮州市委常委、統戰部曾曉佳部長,澳門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澳門潮州同鄉會創會會長許世元先生,全國人大代表、中國僑聯副主席、澳門潮屬社團總會主席劉藝良先生,澳門潮州同鄉會會長陳維熾先生,全國政協常委、澳門潮汕總商會會長劉雅煌先生,國際潮團總會執行主席、澳門潮州同鄉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先生,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黃嘉祺副局長,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區榮智委員,汕頭市委統戰部楊丹陽副部長,揭陽市委統戰部陳建君調研員以及來自大灣區各地市的友好社團領導蒞臨活動現場。

    聯歡宴會在全體嘉賓肅立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莊嚴氣氛中開始,澳門潮州同鄉會陳維熾會長,澳門潮汕總商會劉雅煌會長,潮汕三市代表、潮州市委常委、統戰部曾曉佳部長分別在宴會上致辭。陳維熾會長致詞表示,潮州同鄉會成立以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澳愛鄉、敦睦鄉誼、團結鄉親、服務社會的宗旨,以弘揚潮汕文化、搭建海內外交流平台為主要方向。陳會長談及我校今年也迎來廿八周年校慶,師資不斷提升,校務扎實推進,未來將繼續努力,為祖國和特區作育英才、再譜新篇。

    李秋林校長代表嘉賓致祝酒詞,賓主舉杯、歡慶一堂,將氣氛推至高潮。在同鄉會會歌聲中晚宴正式開始,期間設有抽獎和表演環節,我校溫照亮老師和高一丙班劉國楝同學表演了二胡和笛子合奏《好日子》,楊美蓮老師演唱《歌曲串燒》。晚宴中,各界領導分別為我校服務滿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二十五年之教職員工頒發長期服務獎,以示感謝。是次晚宴在喜樂祥和中結束。

點擊數: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