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我校鮑家欣老師受邀參加2023澳門教育界國慶訪問團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應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邀請,我校鮑家欣老師參加“2023澳門教育界國慶訪問團”,於9月22至27日前往北京和承德進行交流訪問。

    訪問期間參訪河北石油職業技術大學、承德避暑山莊、普陀宗乘之廟,24日抵達北京,參觀了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中國國家博物館、騰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翠微小學,了解國家經濟、科技、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輝煌成就及發展的最新情況。26日下午,跟隨訪問團在人民大會堂獲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蔡達峰親切接見。蔡副委員長肯定了港澳同胞在國家發展進程中的作用和貢獻,勉勵港澳教育工作者堅守“一國兩制”的初心,做好愛國教育和人才培養工作,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實現科教興國、人才建國發揮更大作用。

    活動最後一天,在天安門廣場的觀禮台觀看升旗儀式,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徐徐升起,見證着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科技的日益進步,心中感到無比的振奮和驕傲。

點擊數: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