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童心賀國慶 歡笑迎中秋 —— 我校幼稚園舉行慶祝祖國成立七十四周年暨中秋慶祝會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金桂飄香,秋風送爽。在這舉家團圓的中秋佳節和國慶節來臨之際,為了讓學生體會節日的歡樂氛圍,了解祖國的偉大及培養學生愛國情懷,我校幼稚園舉行了賀國慶及迎中秋的慶祝會。

    慶祝會由莊嚴的升旗儀式及高唱校歌拉開序幕。首先由李麗珊主任透過簡報介紹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生辰大日子,以影片介紹中國媽媽壯麗山河及多民族的特點,寄語全體幼稚園學生成為一位能承傳中華優良文化的培華人。慶祝會上還頒發了《賀國慶迎中秋—我是中國人》明信片親子設計活動的禮物,以上皆由學生票選出最喜愛的明信片,並由古珀賢同學代表分享了明信片設計概念。接著進行《嫦娥來了》互動遊戲,由老師扮演嫦娥及玉兔,與學生一同唱跳律動操“祖國的花朵”、傳遞“愛心”大氣球,寓意每一位學生都是祖國的花朵,接收祖國媽媽給同學們的愛與祝福,現場氣氛熱烈,學生表現積極投入。

    而在幼稚園團圓迎中秋活動,義工家長及老師共同為活動作準備,將課室佈置作不同的場景讓學生們輪流走訪,一同觀賞中秋節影片、玩燈籠、品嚐月餅及應節水果,歡聲笑語此起彼落,師生共度了溫暖、快樂的下午。

    通過此上的活動,讓學生們感受中秋與國慶雙節的熱鬧氣氛,令他們學會了分享,學會感恩,激發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加深了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點擊數: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