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展培華之美 赴璀璨新程 —— 我校中學部舉辦建校二十八周年慶祝活動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為慶祝校慶二十八周年,弘揚中華文化優秀傳統,11月4日我校中學部舉辦“慶祝培華中學建校二十八周年校慶嘉年華”活動。是次活動由我校史地科組主辦,其他科組和學生會共同協辦,校友會提供了部分贊助。

    莊嚴的升旗儀式拉開嘉年華活動的序幕,嘹亮的校歌傳遞著全校師生對培華的校慶祝福。校友李春老師為大家分享了他記憶深處的“培華故事”,段段回憶浸滿了李春老師的感恩和期盼。隨後,李秋林校長有感而發,現場為師生們講述了培華校史中濃墨重彩的幾段往事。“校慶二十八周年壁報設計比賽”的成績也在這個隆重的場合揭曉。高三乙班、初三丙班和小六丁班分別獲得高中組、初中組和小六級的冠軍,高三乙更是獲得了全校總冠軍。之後,李校長又親自為“2022-2023學年全國青少年勞動技能與智能設計大賽(全國決賽)”的獲獎師生頒獎。

    會後,校園內各個樓層攤位地點的“嘉年華”活動正式開始。“語”出新天地,“文”裡有乾坤;魔方還原大挑戰;Pui Va Foodie;科普“創新”和奇妙“關愛”;腦波靈“動”;破解潮汕美食之謎;扭扭花手工工作坊;培華甜絲絲美食攤位;正能量書房書展等等豐富多彩、有趣有愛的活動吸引了眾多師生的參與。本屆特設的Sing願點播站,將同學們的聲聲祝福匯聚在一首首歌曲中,而才藝表演的舞台上更是盡顯培華風采。校友和同學們的獨唱以及合唱;現代舞和拉丁舞的表演;鋼琴、小號、空靈鼓、架子鼓等樂器的獨奏與合奏;還有備受歡迎的漢服表演等等。

    “立志關愛”的精神伴隨著銳意進取的代代培華學子,“求實創新”的堅定信念引領著奮勇向前的鏗鏘步伐。二十八年光陰如白駒過隙,二十八年耕耘展漫漫韶華。

    祝福培華,歲歲桃李,年年芬芳!

點擊數: 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