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我校潘純麗老師受邀參加2023澳門教育界人士華僑大學考察團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為推進澳門各中學與華僑大學的深入交流,應華僑大學邀請,我校潘純麗老師參加"2023澳門教育界人士華僑大學考察團",於10月29至11月1日前往華僑大學廈門校區和泉州校區進行交流訪問。

    10月30日上午,考察團到達華僑大學廈門校區,校方舉行了簡單又隆重的歡迎儀式,華僑大學萬安倫副校長和澳門教育會理事長鄭洪光分別致辭,會上還有在校澳生代表發言,分享他們在華大的學習生活。隨後,考察團一行在學生的陪同下參觀了華大校園。31日下午,考察團參加了“華僑大學2023澳門文化周”的啟動儀式,儀式結束後,潘老師和在讀校友見面,代表學校送上慰問並了解他們的生活學習情況。參訪期間,考察團還參觀了泉州市非物資文化遺產館、洛陽橋、老君巖等世界文化遺產,深入了解了閩南文化。

    通過此次四天三夜的厦門、泉州參觀學習,加深了對福建和華大的認識,加强了校際的交流,增進了彼此的友誼,受益匪淺。

點擊數: 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