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二十八載初心不改 薪火相傳逐夢未來 —— 我校小學部舉行建校二十八周年校慶慶祝活動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金秋時節,風清氣爽。澳門培華中學迎來了“建校二十八周年校慶”的喜慶日子。10月30日早上,李秋林校長與全體小學師生共聚學校禮堂同慶這個歡樂節日,場面熱鬧溫馨。

    慶祝會在嘹亮的國歌和校歌中拉開了序幕。活動先由訓輔組長陳茜子老師向全體學生進行專題講座——說說我們的學校。講座內容分為學校的簡介、學校校訓與校歌,以及學校的發展三個部分。陳老師和同學們介紹了培華中學自1995年由澳門潮州同鄉會創辦以來的辦學發展歷程。二十八年來培華初心不改、薪火相傳,竭心盡力為社會培育一代又一代的優秀人才。陳老師還分享了學校校訓與校歌的由來及意義,勉勵同學們要謹記校訓及校歌,做一位有愛心、懂感恩的培華學子。講座加深了同學們對學校的了解和歸屬感。

    講座之後是精彩的節目表演,節目內容豐富,有小五同學的詩歌朗誦《我愛校園》、小二級同學朗誦《培華做人三字歌》、小四級同學的舞蹈表演和合唱表演、小一及小三年級同學的樂器表演,學校舞蹈隊的舞蹈表演等,師生一同載歌載舞,為學校送上美好的祝福。接着,進行第七至第八周流動紅旗的頒獎,有十九個班級獲得流動紅旗。最後,李秋林校長作總結發言,他希望同學們首先要感恩培華的辦校實體——澳門潮州同鄉會,為同學們創辦一所優美舒適的校園,其次感謝校董們對同學們的關心,更要感激全體教職員工的無私奉獻精神,並勉勵同學們繼續發揚培華精神,承傳創新,勇往直前,積極向上,共同為培華高質量的發展書寫新篇章。校慶慶祝會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點擊數: 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