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教以共進 研以致遠 —— 我校中學部語文課組舉行跨校教研培訓活動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10月12日上午,河南省骨幹教師、鄭州市教育局學術技術帶頭人,鄭州市第五十七中學語文科組許芳芳老師以“初中語文閱讀與寫作素養提升策略探究” 為主題,爲我校中學部語文科組老師開展了培訓講座。

    許老師的講座分爲基于思維發展的讀寫策略、基于新課標學習任務群的讀寫教學、利用專案化學習提升讀寫能力和拓展課外讀寫實操案例四個部分。讓我們對語文學科核心素養的深度培養有了更新的了解和借鑒,以培養讀寫興趣爲出發點,以養成讀寫習慣爲關注點,以提升讀寫品質爲基本教學目標,這是由學科特點决定的,也是培養學生廣闊的視野、提升學生思維品質的必經之路。

    教以共進,研以致遠。希望在今後的跨校教研活動中,進一步交流教學經驗,提高教學質量,不斷推動我校語文教學工作再邁新步。

點擊數: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