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歡騰共賀祖國繁榮昌盛 喜慶同祝培華發展進步 —— 我校舉行2023慶國慶、賀校慶、迎新聯歡活動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2023年9月27日下午,我校全體教職員工齊聚小幼部室內運動場,舉行“2023慶國慶、賀校慶、迎新聯歡聚餐”活動。李秋林校長、孫詠雅副校長及全體行政出席活動。活動由孫詠雅副校長主持。

    活動開始後,李秋林校長首先向全體教職員工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他總結到,開學以來學校各項教育教學工作開局良好,充份肯定同事們的用心付出,並對新入職的教職員工提出殷切期望,鼓勵更多的教師積極參與校內外各項賽事、科研培訓來提升自我,為校增光。隨後,孫詠雅副校長宣佈了近期師生不同系列和項目的獲獎喜訊,以及有關注意事項、工作安排等。活動最後舉行了生日會、迎新和抽獎活動,場面熱鬧歡愉,大家在充滿快樂的氣氛伴隨下直至尾聲,興致盎然。

    此外,在活動開始前,市政署有關工作人員到校,介紹黑沙青少年活動體驗營的相關活動資訊,讓一眾教職員工能有所知悉,可不時向有興趣的同學進行推廣,令學生能在更多元的發展和培育下,發掘及增廣其內在潛能和外在視野。

點擊數: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