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青春逢盛世 奮鬥正當時 —— 我校小學部舉行國慶74周年主題周會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帶着豐收的憧憬,滿懷幸福的渴望,我們迎來了祖國74周年華誕。9月25日早上,我校小學部在室內運動場舉行了一場非常具有愛國主義教育意義的主題周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慶祝會暨第九屆學生會就職典禮。

    本次國慶慶祝會分低小組和高小組兩場進行。慶祝會在嘹亮的校歌聲中拉開了序幕。接著,小學部教導主任林鳳琼分別以《盛世篇章喜迎華誕》和《我愛祖國》為題進行主題講座,内容包括為“國慶日的由來與意義”、“往昔歲月與今朝成就”、“青春逢盛世奮鬥正當時”三大部分,並向學生講述了,新中國成立以來,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我國經濟社會取得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她還分享了我國的閲兵儀式,透過視頻資料,生動詳細地引導學生體驗到祖國在國防技術上所取得的偉大成就,勉勵學生以國為豪,從小扎扎實實學習本領,長大為國爭光。

    緊接著是小學部第九屆學生會的宣誓、就職儀式,由孫詠雅副校長為一眾新成員進行監誓。就職的同學在全校師生的見證下,立下誓言,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服務同學。隨後,學生會主席譚宇晴同學致詞,她表示將竭盡所能,帶領學生會成員努力為學校和同學服務。活動尾聲,低小的同學向祖國送上祝福,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小四丁班黃悅嘉和小四乙班蔡弈誠同學帶來了精彩的武術表演;合唱團的同學一首《我愛你祖國》把慶祝會推向了高潮。最後,孫詠雅副校長勉勵同學們熱愛祖國,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奮學習,努力拼搏,學會擔當,為美好明天而努力,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

    燦爛的笑容和祖國的花朵一起綻放,嘹亮的歌聲同歡慶的鑼鼓一起響起。培華師生祝福祖國母親74周年華誕生日快樂!

點擊數: 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