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家校同心促成長 追逐夢想再起航 — 我校舉辦2023年度家長日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5, 週三

    2023年9月9日,我校迎來新學年首個家長日。本次家長日各項活動分中、小、幼三個校部進行。

    活動開始前,統一播放“家長第一課”視頻。家長日活動正式開始後,李秋林校長致辭。李校長向各位家長表示歡迎,並感謝眾多家長冒雨蒞臨校園,準時出席家長日現場活動。李校長向家長們介紹不同學段的學習特點和要求,尤其是起始學年和畢業學年的任務更為重要。李校長強調今日之科技十分發達,可以加強彼此間的聯繫,但依然無法取代人與人之間坦誠的溝通和互動。科技只是整體的輔助手段,對於每位學生的特質,面對面的直接溝通,是更有效的途徑,故建議家長教師們多進行坦誠、及時的溝通,以愛和關懷為核心共同培養每個孩子快樂成長。李校長向家長匯報了2022年度我校成功率98%的升大保送成績和本年度良好的招生情況,為家長們樹立了信心。最後,李校長追憶緬懷唐志堅校監,希望在各位家長的理解支持下,將培華越辦越好!之後,李校長隆重介紹了學校行政、級科組長及班主任等相關人員。

    接著,李健恆主任講述新學年新要求,並指引家長分流入室,高三級留禮堂,由王帆主任介紹升大保送情況,再由各高三班主任帶領家長入室及介紹本學年學校管理制度及重點工作。其餘各班由班主任介紹教青局新學年的要求及學校的總方針和措施和學校的規章制度,如升留級制度、奬懲制度、書包減負、家課評量、午膳服務、手機保管、請假要求及WeCom使用方法等,並介紹了本年度開展的大型活動、測驗、考試時間,總結開學後學生的表現等等。

    此次家長日,得到了家長的大力支持與配合,有效地拉近了學校和家長之間的距離。家長們能夠更全面地了解學生,進而家庭教育的實施更具有針對性,也能及時有效地配合學校教育,為今後教學工作的順利開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家校合作是實現高品質學校教育和良好家庭教育的紐帶。家校同心,攜手共育,追逐夢想,再起新程。

點擊數: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