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交通安全你我知 ——我校小六級學生參與交通安全講座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1-23, 週二

2023y224-01.jpg

        為了提升學生交通安全的意識,日前,我校邀請了治警察局交通廳的警員到校為小六級學生開展了交通安全講座。

        在黃SIR和蘇SIR的講解下,學生了解了很多平時容易被忽略的交通安全隱患,如行人使用斑馬線時,須注意車輛完全停了才出行,行進期間更要隨時留意路況,以免出現情況時未能及時作出反應;行人使用道路時應專注行進,不應使用手提電話等使人易分心的事物;注意大型車輛行駛的內輪差等。

        是次活動令學生對交通安全有進一步的認識,同時亦加強了學生對交通安全的意識。

2023y224-02.jpg2023y224-03.jpg2023y224-04.jpg2023y224-05.jpg2023y224-06.jpg2023y224-07.jpg2023y224-08.jpg2023y224-09.jpg2023y224-10.jpg

點擊數: 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