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走進羊城廣州 解鎖未來生涯 ——我校組織室內設計資訊綜合應用課程學生到廣州開展研學活動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2-19, 週二

2023y178-01.jpg

       近日,我校職業技術教育-室內設計資訊綜合應用課程的高一至高三同學,在本校課程發展王帆主任及馮林、林悅涵兩位專業教師的帶領下,於廣州成功地完成了為期4天的“職創”研學之旅。是次活動旨在讓同學們更深入地了解藝術設計、資訊科技的現狀和發展趨勢,提升他們的專業技巧與生涯規劃能力。

       研學活動中,學生們進行了大學專業銜接課程,感受了嶺南地區中國藝術設計的脈絡,在實地進行了寫生,更是在科大訊飛華南人工智慧研究院、南沙港四期全自動化碼頭、廣汽科技館體驗了現代資訊科技的發展,在香雲紗文化館通過工作坊實踐感受中國傳統文化,全面提升了的文化修養與自信。是次學習,同學們通過豐富的實地考察和親身實踐,了解了藝術設計與未來科技的實際操作流程和市場需求,對自身的發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認識。

       此外,學生們還參加了由廣東省研學旅行協會組織的“對話高校—點亮生涯”專項學習。在廣州美術學院的學習中,學長分享了他們的設計理念和經驗,為學生們提供了寶貴的行業知識,同學們在8小時過程中與設計師們進行了互動交流,收穫頗豐。

       是次“職創”研學之旅不僅讓學生們對室內設計行業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也激發了他們的職業興趣和創新精神。學生們表示,通過這次活動,他們不僅學到了很多實用的技能和知識,還鞏固了師生之間的友情、師生之情,對未來的職業發展充滿了信心。學習中參與師生表達了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

       此次“職創”研學之旅的成功舉辦,不僅為澳門培華中學的學生們提供了寶貴的實踐機會和學習經驗,也為兩地教育交流與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我們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學生能夠通過這樣的活動,拓寬視野,增長見識,為未來的職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2023y178-02.jpg2023y178-03.jpg2023y178-04.jpg2023y178-16.jpg2023y178-17.jpg

點擊數: 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