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邁步青春路 共築家國情 ——我校舉行高三畢業班畢業旅行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2-13, 週三

2023y159-01.jpg

        為加強高三畢業生的愛國主義教育,活躍同學們的身心健康,擴大視野,增廣見聞,進一步凝聚班級團結力量,我校高中三年級同學共九十人於十二月四日至八日在張春燕主任和四位班主任的帶領下,前往首都北京舉行一連五天的畢業旅行,感受首都的宏偉,參訪了北京語言大學,拜訪了北京上地實驗學校,並與在北京就讀的培華校友進行聯歡交流活動等,同學們收穫豐富,滿載而歸。

        五天行程內容緊湊豐富,同學們遊覽故宮博物院、頤和園、天壇公園、天安門廣場、毛主席紀念堂、王府井大街等名勝古蹟,參訪了北京語言大學,參觀了抗日戰爭紀念館及蘆溝橋、798藝術區,並登上萬里長城做好漢,使同學們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此外,張春燕主任及林金塔老師代表學校拜訪了姐妹學校──北京上地實驗學校,交流了兩地先進教育經驗和商討日後的交流活動。在畢業旅行的聯歡晚宴中,畢業生精心安排了歌舞節目助慶,並邀請了在北京就讀的培華校友與學弟學妹們分享在京的學習和生活點滴,場面溫馨。

       本次畢業旅行獲教青局和霍英東基金會資助,是次活動不僅擴大同學的視野,增長了見識,學到了許多在課堂以外的知識。並且通過旅行活動,加強了同學之間的互相了解和團結合作精神,培養堅強的意志和毅力,讓學生在了解祖國發展的同時,也進一步珍惜完成學業的重要。

       同學們通過親眼目睹,對祖國首都和中國歷史得到進一步的了解和認知。同學們在分享中紛紛談到自己的感受,通過這次畢業旅行,看到首都北京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也了解到祖國歷史文化的博大精深,作為中國人深感自豪,並深知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只有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才有力量為社會和祖國作貢獻。

2023y159-02.jpg2023y159-03.jpg2023y159-04.jpg2023y159-05.jpg2023y159-06.jpg2023y159-07.jpg2023y159-08.jpg2023y159-09.jpg2023y159-10.jpg2023y159-11.jpg2023y159-12.jpg2023y159-13.jpg2023y159-14.jpg2023y159-15.jpg2023y159-16.jpg2023y159-17.jpg2023y159-18.jpg

點擊數: 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