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專家指導入校園 大中攜手育人才 ——華僑大學美術學院院長王尓義一行來校訪問交流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2-15, 週五

2023y167-02.jpg

        2023年12月14日,華僑大學美術學院院長王尓義、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教研室主任趙炎龍應邀到我校進行交流訪問,我校課程發展主任王帆及視覺藝術教師馮林、林悅涵進行了接待。這次訪問旨在加强兩所學校在優質生源基地基礎上進一步的合作關係,並促進藝術教育的發展。

        王尓義院長作爲華僑大學美術學院的領導者,一直致力于推動藝術教育的進步和發展。他在此次訪問中與澳門培華中學的師生進行了交流和討論,分享了華僑大學美術學院的教育理念和經驗,對培華中學在美育方面的成就與李秋林校長的治學理念表示認同。

        訪問期間,王尓義院長參觀了我校的校園環境和藝術教室,與學生們親切交流,並對他們的作品給予了高度贊賞和鼓勵。美術學院視覺傳達主任趙炎龍在訪問期間進行了一次精彩的美育實踐課程,課程中激發了學生創造力、審美意識和綜合素質,使得聽課教師備受啓發。王尓義院長課後强調了藝術教育對于培養學生的創造力、想像力和表達能力的積極影響,並鼓勵繼續加强藝術教育的力度,希望雙方能進一步加强合作,開展更多的交流與合作項目,共同推動藝術教育事業的發展。

        此次訪問標志著華僑大學美術學院與我校在藝術教育領域的合作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雙方將繼續密切合作,共同探索藝術教育的創新模式,爲學生們提供更廣闊的藝術發展平台。

        此次王尓義一行的到訪,進一步提升學校的藝術教育水平,爲學生們提供更好的藝術教育資源和機會。雙方以優質生源基地為基礎,讓華僑大學雄厚教育資源不斷推進我校美育教學的革新,爲教師發展、學生成長提供更爲廣闊的空間,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培華學子,爲國家發展、澳門進步做出更大貢獻!

2023y167-01.jpg

點擊數: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