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除夕日 我們在一起 ——我校小幼部舉行除夕慶祝會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2-30, 週六

2023y195-01.jpg

 

        為迎接新一年的到來,我校小幼部於12月30日上午舉行除夕慶祝會。在充滿意義的一天,培華師生聚首一堂,場面溫馨熱鬧。

        慶祝活動豐富多樣,各學科老師都精心佈置了不同的攤位遊戲,激發學生在玩的過程中自由、快樂地學習和探索。現場豐富的攤位遊戲包括有詩情畫意、甲骨之謎、Throw & Guess, Tic Tac Toe,智慧之球、冰壺、綠建未來、消滅病毒、百發百中、樂器釣一番、肖像拼拼樂等,師生們都玩得不亦樂乎。隨後各班進行班級慶祝活動,形式多種多樣,有唱新年歌、有說祝賀語,還有節目表演等,師生們一起分享美食,互相祝福新年萬事如意,共同展望美好明天。   在慶祝會的尾聲,我校林鳳琼教導主任為師生們送上美好的祝福,祝願新的一年帶給我們健康、幸福和成功。林主任更希望大家懷着感恩的心情,感恩過去,感謝每一位與我們同行的朋友,並帶着喜悅和期待的心情去迎接2024年的到來。

        是次除夕慶祝會得以圓滿成功有賴家長會幹事們的積極參與和協助,包括吳嘉茵、郭美斯、吳敏儀、卜倩文、黎漢展、王卓華、劉燕鈴、蘇雪萍、郭泗新、楊淑雯、吳映洪等。

        我們馬上就要走進2024年,新年伊始,一切都是嶄新的開始,願每個人都能收穫更好的自己,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2023y195-02.jpg2023y195-03.jpg2023y195-04.jpg2023y195-05.jpg2023y195-06.jpg2023y195-07.jpg2023y195-08.jpg2023y195-09.jpg2023y195-10.jpg2023y195-11.jpg

點擊數: 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