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廣州魅力 認識國家發展 ——我校組織初三畢業生到廣州進行畢業旅行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2-13, 週三 作者 發佈管理員

157 01

        12月7日至8日,我校組織初三年級同學共98人,前往廣州進行為期兩日的畢業旅行。

本次旅行行程包括廣州番禺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中共三大會址紀念館、永慶坊、粵劇藝術博物館等。走進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一起參觀動物園,觀賞野生動物的表演,還參加一些特色的遊樂設施,同學們在此好奇的遊轉。中共三大會址是中國共產黨歷史上的重要地點,可以在此參觀三大歷史遺址,並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的發展和重要會議的召開。廣州永慶坊是廣州市的一個知名歷史街區,也是廣州最具代表性的商業街之一,擁有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建築風格,展現了傳統的嶺南建築風格和生活氛圍,同學盡情在此“打卡”及購物。廣州西關曾是粵劇發展的重要集聚地,在粵劇藝術博物館,能全面認識粵劇歷史、演變及承傳。

        此次文化觀摩學習,給同學們留下美好、難忘回憶的同時,也讓大家切實感受到國家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帶領華夏兒女取得了輝煌成就。同學們對身爲中國人深感自豪,並約定努力奮發學習,三年後一同參與高三畢業旅行,創造更多共同的回憶。

 

157 02

157 03

157 04

157 05

157 06

157 07

157 08

157 09

157 10

157 11

157 12

157 13

157 14

點擊數: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