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學生課餘生活 探索科學知識 —— 我校小學科普小研社前往香港進行科普學習之旅

    培華中學校友會於十一月十日晚上七時假富豪酒店舉行“慶祝培華中學建校二十八周年校友會聯歡聚餐”,當晚師生、校友近二百人聚首一堂,場面熱鬧溫馨。

    餐會開始前,師生、校友高唱國歌、校歌。接着,李秋林校長致辭,他感謝校友們關心母校發展、支持學校的工作、積極參與校友會的各項活動。接着,他提到愛國愛澳愛校是培華的光榮傳統,也是我校廣大培華人不忘初心、薪火相傳的精神力量,希望校友們繼續發揚培華的優良傳統,為澳門的發展貢獻力量。校歌最後的歌詞是「愛培華」,希望校友們多關心、多支持母校,便是愛校的表現,期盼校友們齊來見證培華邁向三十周年。

    在校友會蘇沛祺會長的講話中,他感謝學校一直以來對校友會的支持和關心,校友會將繼續團結各屆校友愛國、愛澳、愛校,促進校友間的團結和友誼,加強校友與母校之聯繫,貫徹學校的教育方針,促進校務發展及關心社會,為社會作出貢獻,不辜負母校和校友們的厚望與重托。

    餐宴隨即開始,席間設有抽獎和校友獻唱助興。席上,校友們紛紛互訴衷情,交流氣氛熱烈。聚餐在一片和諧的歡聲笑語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