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喜訊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26, 週五

1_ccdd3.jpg

        4月26日,在由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組織的2022年國家級教學成果獎轉交儀式上,我校李秋林校長、孫詠雅副校長、王帆主任、趙起超老師、陳浩老師和馮林老師到場領獎。

        國家級教學成果獎是教育部為了獎勵取得教學成果的集體和個人,鼓勵教育工作者從事教育教學研究,提高教學水準和教育質量而設立的最高級別的獎勵,每四年評審一次。我校職業技術教育教學成果《澳門職業技術教育藝術類育人模式探索與研究——職業鑄就人生》榮獲二等獎,也是港澳台唯一獲得職業教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的學校,成爲澳門職業技術教育發展的新里程碑。

        榮譽的取得,得益於李秋林校長對教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視和所有教師的精誠合作。學校獎勵教師積極申報各級、各類課題,定期聘請專家對課題研究工作進行指導,具有濃厚的研究氛圍,教師通過研究實現了專業發展,推動學校教科研成果呈現出百花齊放的新局面。

        展望未來,培華全體教師將持續優化科研、課程與教學的成效,為澳門、國家培養更多新時代人才。

2_6f256.jpg

點擊數: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