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講衛生防病菌 我們都是小醫護 ——我校幼低級開展模擬小診所學習活動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26, 週五

1_a2d5c.JPG

        為配合《公主生病了》的主題教學,我校幼低級進行以衞生和健康為題的學習活動,分別為校護講座和模擬小診所。目的是為了提高學生的健康意識,建立良好的衛生習慣,以及初步了解醫護的主要工作。

         此次活動先邀請我校健康促進人員進行衞生教育講座,提醒學生要時刻保持及注意個人、公眾環境衞生,並教導學生正確的洗手方法和程序,遠離病菌。其後於各班展開“小診所”模擬活動,老師在課室內擺放診所用品及醫護人員的制服和用具,讓學生進行扮演遊戲及模擬診所內的情況,學生能自行選擇扮演醫生、護士和病人等不同角色,以貼合日常生活經驗情境的角色扮演,了解就醫的過程。

        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和遊戲,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並締造適合學生的學習環境,讓學生親身體會醫護團隊的辛勞付出的同時,培養學生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

2_9d10e.JPG3_0184d.jpg4_86635.jpg5_97ce1.jpg6_3b9ae.jpg

7_8b5cb.jpg

8_5d141.jpg9_862f4.jpg10_27186.jpg

11_94ff8.jpg

12_97a6f.jpg13_e30a1.JPG14_d981a.jpg15_869ac.JPG16_90e3a.jpg17_5b297.jpg18_d2ab5.jpg19_2c212.jpg

點擊數: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