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秉持潮人尚學精神 共築育人夢想殿堂 ——揭陽市政協副主席袁文鍵一行蒞校訪問交流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2-13, 週三

2023y165-01.jpg

        12月12日下午,揭陽市政協副主席袁文鍵、揭陽市政協副秘書長謝昭忠、揭陽市政協辦公室人秘科科長洪虹麗、澳門潮州同鄉會理事長辜文達、澳門揭陽商會理事長曾增偉一行5人蒞臨我校訪問交流。學校課程發展主任王帆、總務主任李建恆參與交流。

        袁文鍵副主席一行在王帆主任等人陪同下,前往校史室和多元健體中心,參觀校園環境與辦學成果,過程中深入課堂,了解學生學習情況和教師工作情況,在操場的交流環節中,袁副主席和孩子們親切互動,詳細了解學校課程的設計與評核,讓同學們倍感親切,交流後袁副主席一行與同學們合影留念。王帆主任對揭陽政協長期以來對我校教育事業發展給予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詳細介紹了培華中學在人才培養、教學管理、科研創新及文化交流方面的情况。袁文鍵副主席肯定了我校近年來在澳門潮州同鄉會運行下辦學所取得積極進展和明顯成效。他表示,希望在澳門的廣大潮籍同胞,秉持愛國愛國愛鄉的光榮傳統,厚植家國情懷,弘揚潮汕文化,爲家鄉的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助一臂之力。

2023y165-02.jpg2023y165-03.jpg2023y165-04.jpg2023y165-05.jpg2023y165-06.jpg2023y165-07.jpg

點擊數: 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