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接續未來 共同成長 ——我校小五級學生到中學部參觀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16, 週二

1_477e0.JPG

        為了讓小五學生對中學校部的基本情況有所了解,從而做好小六到中學校部上課的思想準備,4月15日上午,小學五年級四個班級的學生在小學部林鳳琼主任及各位班主任的帶領下,來到中學部進行參觀學習。

         本次參觀首先以工作坊的形式展開,四個班級的學生分別去了美術室、STEM室、電腦室及多元健體中心等科室參觀。在美術室裡,學生感受了人工智慧繪圖的樂趣;在STEM室裏,學生領略到一種跨領域、多元性的教學方式;在電腦室裏,學生感受到甚麼是開放式創造、積極探索的教學模式;在多元健體中心,學生積極嘗試中心內的健身儀器,感受體能訓練帶來的快樂。參觀完科室後,學生們接着來到了中學禮堂,中學部教導主任張春燕主任和小六級組長楊美蓮老師分別向學生們介紹了中學部課程和學校的教學情況,以及小六的學習情況。最後,學生們還參觀了中學部的食堂和小賣部。

        通過參觀學習,小五學生對中學校部的情況有了初步的了解。中學部多姿多彩的學習生活深深吸引著各位同學,讓大家對未來中學部的生活學習滿懷期待和憧憬。

3_c0fa5.JPG4_59fa3.JPG5_17341.JPG

6_5c7ff.JPG

7_d9aa9.jpg8_c154c.JPG9_0d7f5.JPG10_53aa2.JPG11_29458.JPG13_d4d51.JPG15_f0b99.JPG16_75cb8.JPG17_945ad.JPG18_11c26.JPG20_097d0.jpg21_b9117.jpg22_5f38f.jpg23_f2ba4.JPG

24_e8fa5.JPG25_36c4f.JPG26_72bd0.JPG27_e29c5.JPG28_33ce5.JPG29_efff1.JPG

點擊數: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