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凝心聚力 攜手前行 ——澳門潮屬社團總會、澳門潮州同鄉會舉辦兩會精神傳達會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03, 週三

1_9c1c5.JPG

        為深入學習領會全國兩會精神,激發澳門潮籍人士及我校師生的奮進力量,4月2日,澳門潮屬社團總會、澳門潮州同鄉會到我校舉辦兩會精神傳達會。澳門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澳門潮州同鄉會創會會長許世元先生,全國人大常委、澳門潮州同鄉會永遠榮譽會長、立法會主席高開賢先生,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團團長、澳門潮屬社團總會主席劉藝良先生,全國政協常委、澳門潮汕總商會會長劉雅煌先生,全國政協委員、澳門潮州同鄉會常務副會長蔡明威先生擔任主講嘉賓,並分享他們對兩會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會議由澳門潮州同鄉會陳維熾會長主持,逾200多人出席本次活動。

        嘉賓們分別從政治、經濟、文化等多個方面探討兩會精神對當代社會的影響以及為澳門帶來的發展機遇,點出了澳門是一個無法取代的獨特地方。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群策群力擴大澳門的國際影響力,讓澳門更好地發揮所長,服務國家所需。與會嘉賓勉勵大家要不斷充實自我,才能適應時代所需,必須強化使命擔當,深化改革創新,全面提升新興領域戰略能力,才能讓澳門更具國際競爭力。此次分享會使大家獲益良多,尤其讓同學們思考如何在自己的成長道路上更好地承擔青年使命、彰顯青年擔當,不斷增強學習能力,為澳門高質量發展和祖國更富更強做好準備。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5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5周年。我們相信每個人都能發揮所長,聚沙成塔,匯聚起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合力,助力澳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實際行動譜寫“一國兩制”新篇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_1505e.JPG3_2db6a.JPG4.1_7cf9a.JPG4.2_34411.JPG4.3_a8e98.JPG4.4_f80ea.JPG4.5_50d51.JPG4.6_4d85a.jpg10_9ef3d.JPG11_983f7.JPG12_f0518.JPG

點擊數: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