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幼小始於心 銜接始於行 ——我校舉行幼小銜接家長座談會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3-14, 週四

277_01.jpg

        為了共同肩負陪伴學生升小適應的過渡工作,我校日前於小幼部禮堂舉行幼小銜接家長座談會,並得到家長們的積極參與。

        座談會開始前,家長透過小學部校園活動影片,深入了解小學部多彩的學習生活。座談會上,李秋林校長首先感謝家長對學校和老師的信任及支持,希望通過此次座談會的溝通交流能讓家長為子女的升小作更充分的準備。

        隨後,幼稚園李麗珊主任向家長介紹學生升小的準備工作和一系列措施,共同協助學生做好升小的全方位準備,包括身心健康的培養、日常生活技能的提升、社交能力的養成以及學習能力的加強等方面的工作。接著,小學部林鳳琼主介紹了本校小學部的教學特色、教學情況以及學生發展的規劃和升大的情況等。現場設有互動環節,讓家長和老師進行相互交流,透過此次座談會,家長深入地了解本校的小學教學模式。

        所有教育階段都是環環相扣,幼稚園的學習是為學生未來的校園生活作準備,也是為他們日後成為社會人才作準備。隨著幼稚園生活即將結束,學生將進入全新的起點,相信在家校緊密溝通和協助下,這些“準小學生們”一定能順利過渡升小的階段,並勇敢面對各項挑戰。期待著他們能乘風破浪,展開精彩的新學習旅程。

277_02.JPG 277_03.JPG 277_04.jpg 277_05.JPG 277_06.JPG 277_07.JPG 277_08.JPG 277_09.JPG 277_10.JPG 277_11.JPG 277_12.JPG 277_13.JPG 277_14.JPG

點擊數: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