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傳承中華文化 增強文化自信 —— 我校舉行爺爺奶奶走進培華校園活動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3-11-16, 週四

    為弘揚冠軍榜樣的正能量,大力推廣澳門體育發展,激發學生運動熱情,提高學生身體素養,日前,由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澳門體育頻道主辦,體育局與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支持的“銀河娛樂集團呈獻—我係澳門運動員”系列活動在我校隆重舉行。出席嘉賓有體育局運動員培訓及集訓中心傅斯娜主任、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駿菁活動中心雷美甜主任、銀河娛樂集團公共關係呂倩姬助理副總裁、澳門體育頻道李守強主編、我校校友兼單車運動員區海欣、空手道運動員郭建恆、鐵人三項運動員許朗、保齡球運動員李得文、武術運動員黃俊華、花泳運動員歐陽善盈、乒乓球運動員張子澄及“蛙王”周文顥,我校李秋林校長、孫詠雅副校長等全體行政和百多位高中師生一起參加。

    活動伊始,澳門體育頻道李守強主編致辭並介紹了是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隨後,李秋林校長致辭,對蒞臨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對八位澳門優秀健將表示由衷敬意,並鼓勵在場師生認真聆聽,要把運動精神帶入學習、生活中,勇毅前行、敢攀高峰。接著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間。

    活動第二部分,由一衆運動員分享他們成長歷程中堅守、堅持和創新的感悟,勉勵同學們要發揚追求極緻的體育精神,敢為人先、勇立潮頭,爭做社會棟樑。接著在現場提問環節,同學們積極踴躍提問,運動員耐心詳細解答,現場氣氛熱烈,充滿夢想力量。最後互動交流環節,進行了單車機挑戰賽和4X100接力賽,同學們個個躍躍欲試,爭先與冠軍近距離競技,現場熱鬧非凡,不時爆出愉快笑聲。

    榜樣是風,揚起希望的帆;榜樣是燈,照亮前進的路。我校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以特色體育教育教學為依託,創新青少年全面發展和體育後備人才培養的實踐路徑,助力澳門體育事業發展邁新步!

點擊數: 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