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聯會

        澳門培華中學教職員工聯誼會(簡稱"教聯會")成立於1995年初,凡本校之教職員工均可參加。自成立以來,百分百教職員工都參加本會,成為會員。在校長的正確領導下,努力貫徹德、智、體、群、美的教育方針,致力提高教學質量,本著"為教育、為學校、為教師"的精神以收教育之宏效。教聯會的工作一直秉持"我為人人,無私奉獻"的理念,關懷教師的生活、福利、專業發展,為教師職程的制定提出建議,爭取教師應有的權益,並且組織教師參與校內、外各種類型的活動,不但豐富教職員工的課餘時間,而且提升他們的生活素質。此外,本會作為教師與學校的溝通橋樑,積極支持配合學校的發展工作,促進溝通,共建和諧與穩定的校園。

聯絡我們

澳門培華中學
地  址:澳門氹仔海洋花園第二街 90 號
電  話:28811019, 28811020
傳  真:28811021
網  址:www.puiva.edu.mo
電  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澳門培華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
地  址:澳門氹仔米尼奧街 93 號
電  話:28855019, 28855020
傳  真:28855021
網  址:www.puiva.edu.mo
電  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學生會

       培華中學學生會,於一九九五年九月正式成立。學生會積極主動貫徹學校的辦校方針和辦學理念,積極推動學生參與校內外活動,為開展學校的各項工作不遺餘力,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

  學生會工作範圍包括校園內外。為了豐富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每一年度都會舉行一些大型的活動,校內活動有:校慶慶祝會、歌唱比賽、班際籃球及乒乓球比賽等。校外活動方面,組織同學積極參與校外各項活動,例如 : 校際戲劇、全澳學生朗誦、繪畫、堆沙和競技等比賽,都獲得優秀成績,如: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戲劇農莊承辦之第十四屆校際戲劇比賽榮獲中學組優異獎、優秀導演獎、優秀男演員獎;在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四周年─系列活動之"我們登上了太空!"」的綜合競技賽和同心協力拔河大賽榮獲冠軍;在民政總署主辦" 2005 年繽紛沙灘迎夏日"堆沙比賽中榮獲第二名。此外,學生會還組織學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例如:探訪老人院、植樹、公益金百萬行籌款等活動,特別是在 2004 年南亞海嘯賑災籌款上,推動全校師生熱心捐款,籌得善款 144,620.3 元。學生會還組織師生出席有關學術會議,參與校外課餘活動,加強和外界的學術、文體康樂的交流。此外,學生會還組織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定期出版各類壁報,增加校園內學術文化的氣息。通過讓學生參加上述的校內外課餘活動,既提高了學生會幹事的領導、組織及創新能力,充份發揮了他 ( 她 ) 們的骨幹作用,又培養了一批工作認真、全面素質良好的學生,使他 ( 她 ) 們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他 ( 她 ) 們的出色表現,得到全校師生的肯定和表揚。

  今後,學生會幹事將繼續秉承過去學校的優良傳統,努力工作,並竭盡全力完成學校的各項任務。在工作中密切聯系群眾、發揚主人翁精神,以身作則、帶頭貫徹執行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為學校爭取最大的榮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