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光影助力成長 共創影視藝術 ——愛奇藝公司到訪我校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25, 週四

1_1706f.JPG

        4月24日,愛奇藝公司王亮執行總編輯一行蒞校交流,以《光影助力成長計劃——2024中國澳門》爲主題與本校師生進行了一次富有成果的交流課。此次活動旨在推動影視編輯和創作教育,爲學生們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和啓發靈感。本校李秋林校長,孫詠雅副校長,課程發展王帆主任進熱情接待了來訪客人。

         愛奇藝公司代表首先向高三室內設計資訊課程的同學們介紹了影視編輯和創作的重要性。隨後,愛奇藝公司副總編輯徐鐵忠、工作人員王晶與同學們進行了深入的互動,同學們積極參與,踴躍提問,積極分享了自己對影視編輯和創作的見解和體驗。愛奇藝公司代表耐心解答了同學們的問題,圍繞編輯技巧和創作流程進行了詳細的介紹,並分享了在這一領域的獨特經驗和成就。是次交流會爲銅須們提供了難得的機會,讓他們與行業專業人士面對面交流,增長見聞,拓寬視野。同學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對未來的學習和發展充滿了信心和激情。

        交流活動結束後,李秋林校長與愛奇藝公司代表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就如何進一步加強學校與行業合作,爲學生們提供更多實踐機會和培訓資源達成了共識。雙方一致認爲,影視編輯和創作是現代社會中不可或缺的技能,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表達能力對他們未來的發展起著重要的作用。希望通過進一步的合作與交流,可以爲學生們提供更多的學習資源和實踐機會,讓學生們的未來帶來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共同推動影視編輯和創作教育的發展。

2_00263.JPG3_8e4b1.JPG4_aaf85.JPG5_b826e.JPG6_a3b4d.JPG7_4a7f3.JPG8_105a1.JPG9_f3d65.JPG

點擊數: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