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亦開 讀書正當時 ——我校培文學會與小海豚托兒所合辦閱讀活動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19, 週五

1_e3f65.jpg

        為迎接4·23世界閱讀日這個書香四溢的美好節日,我校與婦聯總會屬下小海豚托兒所合辦了“書香潤心靈 閱讀促成長”閱讀活動,透過此活動,讓幼兒從早期啟蒙式的閱讀開始對閱讀産生興趣,引導幼兒喜愛閱讀,並搭建友誼的橋樑,共建書香社區。

         4月18日下午,課程發展王帆主任和語文科組長陳碧玲老師帶領培文學會十多位學生,到訪婦聯小海豚托兒所進行閱讀分享活動。活動分為閱讀及藝術創作兩部分,培文學會的同學精心準備了繪本故事,聲情並茂講解給小朋友聽,小朋友們興致很高,聽得津津有味,完全沈浸在書的海洋中,享受美好的閱讀時光。接着,大小朋友一起畫畫塗鴉,孩子們用絢麗的蠟筆、稚嫩的筆觸,勾勒出自己最愛的圖畫。短短的一個小時,師生們、孩子們一起叩響閱讀的大門,沐浴書香,共“閱”美好。

        讓閱讀成為孩子們學習的一種方式,讓學生喜愛閱讀,是我校致力培養的目標。與社區攜手合作,播撒閱讀種子,讓閱讀滋潤心靈、促進成長,也是我校一直努力的方向。春暖花亦開,讀書正當時。興味日漸濃,吾童樂成長。與書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質量、有生機,讓我們一起閱讀吧!

2_22b5c.jpg3_06d67.jpg4_4a397.jpg5_85343.jpg6_3b2da.jpg

7_01be2.jpg

8_59e82.jpg

9_90039.jpg

10_66c55.jpg

點擊數: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