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深化愛國情懷 啟發生涯規劃 ——初一級學生參加綜合體驗教育營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18, 週四

1_9a831.jpg

        為加強學生愛國情懷、綜合科學及文化藝術素養,培養其生涯規劃,提升其心理素質。本校於4月15日及16日組織初一年級學生參與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所舉辦的初一綜合體驗教育營。

        是次活動為期兩日一夜,活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緊湊,主題鮮明突出。活動期間更安排學生到青少年愛國愛澳敎育基地、鄭家大屋、同善堂歷史檔案陳列館及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等參觀,讓學生更好地瞭解澳門歷史文化;此外,同學們還積極參與以話劇形式進行的生涯規劃主題訓練以及豐富多彩的團隊活動。

        活動期間,李秋林校長、孫詠雅副校長到現場了解同學們的活動情況,鼓勵大家堅定信念,堅持不懈,努力發揮自身潛能,將來為社會做出貢獻。同學們均表示獲益良多。
2.1.1_31817.jpg2.1_e428e.jpg2.2.1_152cb.jpg2.2_bfc69.jpg3.1.1_807b5.jpg3.1_08933.jpg3.2.1_42c33.jpg3.2.2_fb251.jpg4_8ecf0.jpg5_c1ce7.jpg6_6abc2.jpg7_aa772.jpg8_4ea21.jpg9_1d9f1.jpg10_66ed1.jpg11_4be5f.jpg12_8e2b6.jpg13_70240.jpg
點擊數: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