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少年強則國強 ——我校初二級學生參加國防教育營活動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16, 週二

1.1_212fa.jpg

        為了加強學生對國家的認同感及團結精神,提高學生的自信心及紀律意識,磨練學生的意志,我校於4月8至4月12日組織了初二級共106位學生到珠海市國防教育訓練中心,參加由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協辦的5日4夜的國防教育營。此次訓練營活動包括整理內務、站軍姿、軍體拳,以及隊列、步操的訓練等;活動期間同學們觀看了愛國電影和進行了聯歡活動。同學們紛紛表示,此次活動提升了自理能力及紀律性,豐富了國防知識,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友誼,留下美好的回憶。

1.2_ae104.jpg1.3_2cd0c.jpg2_55b78.jpg3_6535f.jpg4_27f02.jpg5_88dbb.jpg6_791be.jpg7_8f53d.jpg8_d76b2.jpg9_e4ff1.jpg

點擊數: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