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發展 共鑒齊提升 ——汕頭市駿榮學校領導到我校參觀交流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15, 週一

1_4194e.JPG

        日前,汕頭市駿榮學校張植煒董事長、林佳霆校監、張嘉桐副校監及張軒銘先生等在汕頭市政協委員李文生醫生的陪同下,蒞臨我校中學部參觀交流,受到我校行政的熱情接待。

        在參觀完校園環境後,雙方到校史室進行交流分享,互相介紹其辦學特色,交流了彼此辦學方針和理念。於交流期間了解彼此有著極為相似的經歷,如建校之初心都是以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以照顧學生不同的學習和成長需要,注重全面發展;更以德育為先,培養德才兼備學生,以便將來更好地回饋社會。交流會在一片熱烈討論聲中結束。

        長期以來,我校注重與內地學校交流互動,優勢互補,共同提升。今後,希望能攜手合作,舉辦更多的教育交流和學術活動,為共同促進優質教育事業而努力。

2_54317.JPG3_80e8e.JPG4_b9fc9.JPG5_1c952.JPG6_db521.JPG7_fff96.JPG8_898f2.JPG9_2a966.JPG

點擊數: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