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網絡資訊 慎防網絡詐騙 ——防止網絡不良事件戲劇《忘憂村》在我校演出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4-09, 週二

1_981a4.JPG

        日前,我校邀請了教青局外港活動中心為初三級同學帶來戲劇表演——《忘憂村》。戲劇主題為防止網絡不良事件的發生,通過劇中角色在網絡上遇到不同的煩惱,並以互動的形式,邀請同學們為劇中角色提出解決方案或建議。

        是次表演,提高了同學們對網絡資訊安全的知識及提防詐騙資訊的警覺性。生動有趣的表演引起同學們興趣的同時,亦為同學帶來了深思,特別是提醒我們“不知全貌,不予評價”。在網絡上,我們可能扮演著很多不同角色,但是凡事應三思而後行,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一生的決定。感謝教青局外港活動中心讓初三級師生們享受了一個富趣味而有意義的下午。

2.1_4b72e.JPG2.2_16996.JPG3_d571b.JPG4_adae2.JPG5_e5564.JPG6_2b33a.JPG7_22663.JPG8_2ae1a.JPG9_50839.JPG

點擊數: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