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桂山鏗鏘行 紅色永流傳 ——我校組織教職員工參觀桂山島紅色基地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3-22, 週五

 1.1 b41ba

        為涵育家國情懷,提高奉獻意識,我校於三·八婦女節假日特別安排了一次特殊而有意義的活動,學校行政與關注小組的成員們一同前往珠海的桂山島,展開一場富有紅色文化底蘊的紅色之旅。

        桂山島作為中國革命歷史的重要紀念地之一,擁有豐富的革命文化資源。珠海桂山艦紀念公園內建有桂山艦英雄登陸點、海戰英雄紀念碑、桂山號英雄雕像等紀念設施,共同組成了桂山規紀念公園的紅色景點。教師們瞻仰了桂山艦烈士紀念碑,在導遊的講解下,老師們深入了解解放萬山群島戰役的歷史背景和經過,感受先烈們英勇無畏、捨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這次紅色之旅為教師們提供了了解和感受中國革命歷史的寶貴機會,進一步提高大家的紅色文化素養。

        這次紅色之旅是一次結合教育與旅行的特殊活動。參觀過後,老師們在島上自由踩單車,遊覽文天祥廣場,欣賞海上美景,品嘗當地美食和海鮮,享受輕鬆自在的假日時光。是次參與此次活動的成員們都獲益良多,不僅進一步聯絡了感情,而且實地感受和體驗,提升了家國情懷,傳承紅色基因。

2 8912a4 ec8345 98f786 1c3147 080c28 aec2b9 6e74610 a9598

 

點擊數: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