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學習結合實踐 宣導安全意識 ——我校幼稚園組織幼低級學生外出參觀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3-19, 週二

282_01.jpg

 

        本校幼稚園幼低級近日舉辦了一個名為“小皮球小心啊!”的主題活動,安排學生到學校附近的商場進行參觀活動。該活動旨於讓學生更深入地了解不同種類商店和公共設施,同時提高他們在生活中的安全意識。

       在老師的帶領和家長義工的協助下,學生們參觀了商場內的服裝店、電器店、超級市場和餐廳等。他們學習到這些商店的不同功能和服務,並且學習如何在公共設施中遵守相關的規則和禮儀。隨後,學生們還參觀了傢俱店,從店內的廚房、客廳、房間和浴室等佈置中,學習家居安全知識和潛在的危險。老師向學生們講解了注意安全的重要性,提醒他們時刻保持警覺,以建立他們對環境安全的敏感度。

       這次活動讓學生們走出課堂,進行實地教學和體驗,從中思考和判斷在日常生活環境中可能出現的危險,學生們能更好地理解注意安全的方法和重要性。同時,這也培養了他們的判斷力和強化了自我保護的能力,使得學生們不僅在知識上得到了豐富的收穫,也提升了他們的實踐能力和自主思考能力。

282_02.JPG 282_03.JPG 282_04.jpg 282_05.jpg 282_06.JPG 282_07.JPG 282_09.jpg 282_10.jpg

點擊數: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