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小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我校中學組榮獲優良獎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代表分享兩會精神傳達
我校教師團隊與珠海市鳳凰中學進行教育教學交流學習
熱烈祝賀我校師生榮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獎
我校奪籃球男子A組亞軍
學界男子A組足球決賽榮獲亞軍 創近來最佳成績
幼稚園師生及家長們在新春團年飯合照留影,場面溫馨熱鬧
行政及全體英語科組老師與話劇比賽的同學拍照留念
第29屆歌唱比賽全體師生大合照
校慶嘉年華活動讓校友和眾多師生們參與,盡顯培華風采

我校2024年保送錄取取得新突破

分類: 校園快訊 發佈: 2024-02-22, 週四

1.png

        2024年中國內地普通高校聯合招收澳門保送生、澳門高校保送、兩校保送近日落幕,我校取得新突破,共有74人獲得內地及本澳高校保送錄取資格。

       在中國內地普通高校聯合招收澳門保送生中,我校有45位同學獲得錄取,包括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武漢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中山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服裝學院、北京體育大學、中國民航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上海師範大學、上海體育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鄭州大學、重慶大學、湖北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汕頭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海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等名校。在2024年澳門高校保送中,我校有19位同學獲得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大學、澳門旅遊學院、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澳門城市大學等學校錄取。在2024年暨南大學、華僑大學的兩校聯合招收澳門保送生中,我校有10位同學獲得保送。

       恭喜品學兼優的各位保送生,希望同學們秉承母校“立志、關愛、求實、創新”的精神,保持優良的學風,繼續努力學習,將來學有所成,以自己的學識報效國家,爲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應有的貢獻!

2.1.png

 

3.png

4.png

 

 

 

 

點擊數: 1425